北太平洋「大風起」 颶風罕見襲夏威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4 日訊】週四,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總署召開新聞發布會,對颶風雷恩可能帶來的破壞表示擔憂。

隨著颶風雷恩週四繼續向夏威夷推進,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總署署長Brock Long在華府新聞會上表示,對潛在的洪水,山崩和其它颶風可能造成的破壞非常擔心。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總署署長 Brock Long:「再次強調,生命安全。顯然,現在我們要求當地居民請注意當地和州政府官員一直在推動的所有警告。你現在這樣做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夏威夷的學校,政府辦公部門和企事業單位全部關閉,居民們都儲存了必須的生活物資,並加固房屋門窗。

颶風雷恩一直在4到5級強度之間搖擺,它以每小時155英里的持續風速向夏威夷移動,並可能是夏威夷25年來遭遇的最嚴重風暴。國家氣象局警告雷恩可能會在夏威夷地區傾倒20英寸的降雨,引發洪水氾濫和山崩。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