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總理最大挑戰:如何處理北京關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5 日訊】澳洲新總理最大挑戰:如何處理北京關係

澳洲新總理莫里森上任後面臨多項挑戰,如何處理和中國的關係將攸關澳洲經濟成長。由於莫里森對涉外事務並未顯露過特別興趣,一般認為他在處理與大國關係時會很務實。最近短暫代理內政部長期間,他以國安疑慮出手,禁止中國大陸電信商華為和中興參與澳洲5G行動網路建設。

===

日本政府編預算 補助塑膠吸管替代產品業者

日本人均1次性塑膠製品用量為全球第2高,僅次於美國。日本環境省,已要求2019年度增編50億日圓(約14億元台幣)經費,用於補助生產塑膠吸管替代產品的業者,以便為減輕海洋塑料汙染盡一份力。

===

委內瑞拉陷危急 民眾湧往鄰國求新生

委內瑞拉因惡性通膨深陷經濟及社會危機,民眾紛紛湧向鄰國如哥倫比亞、秘魯等。大批委內瑞拉人24日趁秘魯推行更嚴格入境規範前,湧入邊境。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及秘魯移民官員將在下周舉行聯合會議商討應對難民對策。

===

范冰冰陰案傳9月定案 涉案藝人疑香港避風頭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案,各種傳聞甚囂塵上。最新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應該會在9月公布范冰冰的查帳結果。同時,也將對其他知名藝人展開調查。最近馮小剛、章子怡和汪峰夫婦、趙薇等人都在香港,疑似在避風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