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淹腳目! 南台灣變水鄉澤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5 日訊】熱帶性低氣壓暴雨讓南台灣不少地方都變成汪洋一片,台南安中路淹水50公分高,成了安中河,有民眾苦中作樂讓小朋友坐在保麗龍盒裡划船,也有年輕人自娛娛人,乾脆換上泳褲跳水游泳。

在水中跳街舞,一個掃堂腿濺出水花,不只這樣接下來還換上泳褲,在騎樓擺出帥氣姿勢,一個噗通跳下水,開始大秀蛙式泳技,但仔細看這不是游泳池,而是淹水的大馬路。一旁的友人在旁邊開直播放送,苦中作樂的搞笑畫面都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

當地民眾:「用蛙式還有仰式在游。」

當地民眾:「他很神勇啦,他還有跳街舞。」

當地民眾:「不當國手很可惜啦,國家要栽培這樣的有為青年。」

路口拉起封鎖線,這裡是台南安中路一段,淹水超過50公分,民眾騎單車都寸步難行。安中路汪洋一片成了安中河,當地年輕人乾脆苦中作樂,換上泳褲跳水游泳。

當地民眾:「會危險啦,當然會危險啦,因為你下去那個水看不到,不知道裡面狀況如何。」

當地民眾:「怕他會撞到啊。」

當地民眾:「裡面也滿髒的啊,都水溝的水。」

家門口成了現成的漂漂河,也有家長苦中作樂把小朋友放在保麗龍盒裡玩划船。民眾在淹水中求歡樂,自娛娛人也稍微紓解淹水的苦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