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被要求連署東奧正名 柯文哲表達不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一一早出門上班搭公車時,一位東奧正名公投的工作者,上前要求柯文哲加入連署,並大喊對這個議題有什麼想法,但被柯文哲隨扈檔下。雖然柯文哲當下沒有回應,但稍早被媒體詢問時,他也表達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用這一種,暴力脅迫或叫囂的方式要求人家要表達政治意見,這個我老實講,在我心裡面是非常厭惡。那當然是這樣啦,東奧正名的態度是這樣,當然我個人有,人家要民間團體要表達一個政治意見,這個我還是表達尊重,但是作為台北市長你知道,特別是一個台灣重要城市的首長你知道,我們還是會,還是會以中央政府的態度做基準來,來做決定。」柯文哲說,特別是涉外事務,還是以中央政府基調為原則。記者追問是否擔心被貼台獨標籤所以才不簽連署,他表示,政治上勤政愛民的政治價值沒人注意,每天在統獨上打轉,讓他很討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