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三反公投 145萬連署送中選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繼續來看到,國民黨推動反核食、反空污、反深澳電廠3項公投案,力拼年底公投綁大選,不少候選人都參與徵集。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宣布,二階段連署都突破45萬,大幅超過28萬的法定門檻,總計145萬6千多份。

反核食公投領銜提案人 郝龍斌:「這是一個民生議題,這是超乎我們黨派的,這是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的環境。」反空污公投領銜提案人 盧秀燕:「所以從第二階段能夠迅速地達成,可以看到民氣可用、民心向背。」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 江啟臣:「我們希望接下來,(連署書送)到中選會之後,中選會依法秉公處理整個的審查,能夠很快的來公告(成案)。」國民黨將一部分連署書,由卡車送往中選會查核。國民黨質疑,中選會在第一階段審查時間,長達三個月,壓縮了第二階段連署時間,但因為民氣可用、各地候選人幫忙,仍在一個月內超越門檻。國民黨呼籲中選會,依法在時限內完成查核,並公告成案,以配合11月24日大選時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