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登記第一天 馬英九為北市候選人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今天是年底九合一選戰開放候選人登記的第一天,許多參選人都搶在今天搶頭香,希望搏個好彩頭,在台北市部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協同黨內多位議員候選人一起登記,連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聲援,營造全黨團結氣氛。

前總統 馬英九:「守中、守中、守中,當選、當選、當選,守中、守中、守中,當選、當選、當選,這是加碼的喔。」

前總統 馬英九:「在上面包括丁守中還有其他的議員候選人,全部給他們加油,(這個時間是不是有特地挑過)?這個反正一個禮拜內都可以,(有人說這個時間點剛好是良辰吉時)?喔、真的嗎?我到還沒有特別注意,只要能夠順利登記都是良辰吉日,(總統會不會希望說一些分裂區的部分),(黨中央可以再多做努力)?是、我們一定會,應該現在已經在進行,但是我相信會有一些好的結果出來,(可是好像蕭淑麗議長今天早上也是去登記)?蛤、你說什麼?(蕭淑麗議長在今天嘉義市選情),我們還在努力當中,還在努力當中,國民黨真的不能再分裂了,一定要整合好。」今天上午在北市北市選委會外可說是相當熱鬧,除了國民黨市長以及議員參選人來登記外,社民黨的5名議員參選人以及「台北監督連線」6位議員參選人也都選在今天登記,並期望能順利當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