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發生「層次變化」 美擬秋季強硬進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貿易戰發生「層次變化」 美擬秋季強硬進攻

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美媒稱,川普政府的鷹派人士佔據優勢,中美貿易爭端已發生「層次的變化」,鷹派準備在秋季發起攻勢,瞄準讓中美貿易脫鉤的目標。

===

頂住媒體數日狂攻 川普支持率驚人穩定

儘管上週美媒借前川普團隊競選主席馬納福特 被定罪、前川普律師柯恩認罪兩件事 對川普極力抨擊,但川普的支持率仍驚人的穩定。「華爾街日報/ NBC新聞」的調查結果顯示,發現川普的支持率只稍稍下降到44%,不支持率上升到52%,而這兩個比率都沒有超出誤差範圍。

===

南韓最新民調 文在寅支持率又下滑

南韓民調機構發布數據顯示,積極與北韓打好關係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其民眾支持率連續三週下滑,來到56%;且與上週相比,下降0.3個百分點。

===

俄羅斯豬肉進入中國 中俄未簽檢疫條款

非洲豬瘟正在大陸多個省市蔓延,傳病毒源懷疑來自俄羅斯的進口豬肉。近日有大陸傳媒發現,中俄兩國一直未簽訂完善的檢疫條款。中俄政府近日才商討進口肉製品的檢疫和獸醫?生條款,但仍未正式簽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