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登記 黃偉哲因救災取消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7 日訊】今天(27日)是九合一選舉登記第一天,台南市長選戰,由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搶下頭香,單槍匹馬率先完成登記,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黃偉哲在多名同黨市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完成登記作業,兩人都說目前支援救災較重要。

民進黨提名參選人 黃偉哲:「今天是帶著很謙卑的心情來完成,第三屆直轄市市長候選人的登記,由於前一陣子的天災超大雨量,目前為止我們還在幫忙救災幫忙勘災之中,所以原定的造勢活動我們通通一律取消。」

無黨籍參選人 林義豐:「登記小事因為我們救災比較重要,所以告訴我的團隊去救災,因為支援救災較重要,所以我自己來最重要。」

好,選舉登記開跑第一天,卻碰上南台灣豪雨成災,善後工作持續進行,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表示,他登記沒有任何造勢活動,就是希望乾淨選舉,不浪費社會資源。而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也因救災關係,取消原訂造勢活動。他表示,對這次天災,讓災民受苦感到很抱歉,未來會更努力把市政做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