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開新門市 結合體驗經濟+跨界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走進麵包店,您會希望置身什麼樣環境呢?在體驗經濟的潮流下,麵包師傅吳寶春,想帶給客人更全面的新體驗,不僅可以看到、聞到、還可以,自己動手做。並且,在吃麵包同時,交流麵包文化。

烤得鬆軟、色澤漂亮的各類麵包堆成小山,令人食指大動,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新開幕的麵包店,以世界麵包故事為概念,將每天推出各國特色麵包。更吸睛的,是麵包文化沙龍座位區旁的,麵包體驗服務。店員將工作臺上整塊香濃起司,加熱融化,直接放在吐司上。

麵包師傅 吳寶春:「像現在大家都很喜歡,有一些體驗式的一個內容,那我們也能夠讓,讓我們的顧客能,更近距離的跟我們接觸這樣子。然後也做我們不一樣的一個轉型這樣子。然後也提升,就是我們整個的營業模式的一個差異這樣。」

新店提供的麵包體驗服務,還有常設烤吐司機讓民眾DIY,以及現點現做特色麵包餐。體驗經濟因為多元的服務,成為不同客群誘因,讓零售業紛紛出招。近期開幕的,就有高雄的柒點貳咖啡,提供PIZZA DIY體驗。另外位於南投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則是有一整棟城堡讓民眾探索巧克力文化,並且也提供巧克力DIY。結合知識、手作、跨界合作等多元特色,就是現階段零售業市場潮流。

麵包師傅 吳寶春:「那當然還會,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模式,那這個地方呢,也會透過這樣合作模式,然後跟我們顧客呢,就是有比較連結的一個互動這樣子。」

除了推出的咖啡,找來咖啡烘焙冠軍陳志煌,特地打造。以及呼應門市概念,請服裝設計師詹朴,設計全新的店員制服。未來將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更多的跨界合作,讓消費者全面感受麵包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