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貓咪超級盃」為浪浪找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帶您來看一場毛茸茸的橄欖球比賽。年度貓咪超級盃,這些參與比賽的喵星人,都是等著被領養的小貓,主辦單位希望藉由競賽及轉播的方式讓這些需要主人的貓咪曝光,並透過直播的方式讓觀眾了解每一隻待領養貓咪的個性,同時也增加貓咪被領養的機會。

這隻起得早的貓咪寶寶,已經準備好前往比賽場地進行訓練了。

工作人員小心的將牠們請入「專車」內,帶到比賽場地,進行最後的賽前衝刺。

這場年度活動,借鑑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體育界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碗,被稱為貓咪超級碗,本週日將在Hallmark Channel電視頻道播出,預計會如往年一樣,吸引數千觀眾。

這些毛茸茸的運動員們,在人們的指引下,在賽場上跑來跳去,蓄勢待發。而參賽的選手,不僅有遭受哈維颶風、艾瑪颶風而無家可歸的動物,也有在加州野火中被營救出的小貓咪。

比賽主辦方希望,以此鼓勵人們領養被營救的動物。所有的「參賽選手」都可以在賽後接受領養。

新唐人電視 宇亭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