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紅牛懸崖跳水 加國女將傷後重返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喜歡跳水嗎?在風景如畫的懸崖邊一躍而下,是不是同時滿足了驚險刺激與賞心悅目呢?今年的「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又來了,這次是在瑞士的盧塞恩湖。精彩依舊,帶您到瑞士看看這場精彩的競賽。

美國跳水選手安迪瓊斯(Andy Jones)在高台上向底下的群眾們揮手,接著一躍而下……

在瑞士風景如畫的盧塞恩湖(Lake Lucerne),湖的安全線外,大批粉絲坐在小船上,爭相目睹「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Red Bull Cliff Diving World Series)」中跳水選手們自高崖跳下的精彩表演。

接著挑戰的是來自墨西哥的好手喬納森·柏利迪斯(Jonathan Paredes)。完成後,他還游向攝影機並獻上深深一吻。

今年巡回賽的第四站,英國6屆冠軍蓋瑞亨特(Gary Hunt)再次奪得男子組冠軍。

接著走上跳水台的正是本次冠軍蓋瑞杭特。近一年來飽受心理障礙之苦的杭特,這次在瑞士美好的天候下以411.35分重新奪下佳績。

冠軍英國選手 蓋瑞亨特:

「這個已經不是以前的亨特了,我現在是個不同的人。這個是蓋瑞2.0。但是我很開心,我做了我該做的。比數非常接近,強尼(Johnny,指喬納森)最後一跳幾乎追上了我,但是我很開心能夠重新奪得冠軍。」

女子組冠軍則由加拿大跳水好手、同時也是3個孩子的媽的萊桑里查(Lysanne Richard)再次奪得。

里查因頸部受傷缺席整個2017年的賽事,三週前在葡萄牙奪得第三名,預示著她的回歸與重返榮耀。里查在盧塞恩湖表現極佳,再次給所有評審留下深刻印象,輕易的以總分313.45分打敗所有對手。

接下來的競賽,男子組於8月25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女子組則於9月8日重回波斯尼亞歷史悠久的莫斯塔爾橋(Mostar Bridge)進行下一輪競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