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電擊般的三叉神經痛之苦 中醫快速療法治這「天下第一痛!」 | 談古論今話中醫(421)預告

如果將痛苦劃分為10個等級,嚴重的三叉神經痛可以達到9到10級。劇痛時,病人可能會頭撞牆、用拳頭或酒瓶敲頭,輾轉反側,痛不欲生。就連注射最厲害的止痛劑都沒用。每次疼痛持續數秒鐘至數分鐘,常頻繁發作,因為疼痛如此劇烈,所以稱為『天下第一痛』。
「三叉神經痛」西醫治療方面是以藥物與手術來處理,但副作用大,中醫師以整脊推拿、耳穴治療等手法治療獲得很好的療效。
這一集邀請到心醫堂中醫診所院長吳國斌中醫師來到現場分享三叉神經痛的保健問題。

本集內容主題如下:
1. 三叉神經痛的原因
2. 三叉神經痛的症狀有哪些?
3. 三叉神經痛中醫觀點
4. 三叉神經痛中醫治療
(1) 整脊療法
(2) 耳穴療法
5. 三叉神經痛治療案例分享

 

整集觀賞 ↓↓↓↓

不再受電擊般的三叉神經痛之苦 中醫快速療法治這「天下第一痛!」 | 談古論今話中醫(421)

----------------------
節目表 https://goo.gl/7fN6pB
線上直播請看-->http://www.ntdtv.com.tw/live
或是加入我們的 談古論今話中醫FB粉絲團 https://goo.gl/H3jsDi 得到更多中醫調理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