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IC 60大師論壇 (IC 60 Master Forum)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2018年是積體電路(IC)發明的60週年,科技部啟動「IC 60–I See the Future」專案,將舉辦一系列具傳承與啟發的活動,以「回顧過去、啟發未來」為主軸概念,讓國人更深入了解積體電路的發明是如何翻轉科技,改變全世界,以及如此重大的發明在40年前如何飄洋過海來到台灣深根茁壯,讓台灣的半導體產業今日在全球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IC 60大師論壇」邀請對IC發展歷程有卓越貢獻的大師前輩分享經驗及傳承。歡迎對積體電路希望有更多的認識的一般大眾及青年學子,觀賞當天的現場活動直播,一同領略台灣半導體之父張忠謀博士等大師的風采,並讓產業得以傳承,影響力得以發揮!

➤ 直播時間:
107年9月5日  09:30-12:00

➤ 播出平台:
趨勢4.0臉書粉絲頁 goo.gl/ukovzf
新唐人亞太台官網 goo.gl/XQtmKN

➤ 活動時程表:

1958年第一塊積體電路誕生,就此開啟IC科技發展之路,60年來台灣更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半導體科技重鎮。半導體改變了人類生活,未來進入物聯網時代,使生活更便捷、健康,尤其未來AI、5G時代來臨,半導體將是從過去無所不在,變成未來的無所不能。半導體也將是科技產業基礎,推動發展其他科技業產進步。

「IC 60大師論壇」將邀請引領臺灣站上世界半導體大舞台的張忠謀博士擔任主講者,以及四十年前被選派去美國RCA取經的種子成員-曾繁城先生、史欽泰先生等人分享篳路襤褸的歷程,並傳承他們努力研發、精進不懈的精神,期能激起業界人士及年輕學子對半導體產業的熱情,共同帶領臺灣邁向新的世代。

邀請您來觀賞這場世紀演講的網路實況轉播!

★ 相關新聞:
積體電路60周年 魏哲家:半導體走向無所不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