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辦主任粗口飆罵新人 柯文哲:改過能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對競辦新進的同仁爆粗口。柯文哲今天活動受訪時說,有告訴幕僚,講的話要當作全天下都知道,對於黃建興爆粗口,則表示該道歉,還是要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現在都跟他們講說,我們要當作我們講的每一句話,全天下都知道。不要以為你在裡面講的……,不過是這樣啦罵,亂罵人你知道,這還是不對嘛。這要該道歉要道歉。(市長可是黃建興對同事罵,爆粗口。這樣的人還適合留在競選辦公室嗎?)這是這樣啦,人是這樣啦,就是說,不要用一次去評論全部。如果是累犯當然不行,一次我們跟他講了,如果他能改還是可以用。」媒體追問,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會不會取代黃建興職位,柯文哲說李文忠只是來幫忙,他也不是選舉專業人才。至於會不會找出辦公室內錄音在網路公開的人員,柯文哲只反問媒體,抓得到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