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87天!蘇貞昌姚文智終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綠營雙北終於合體了,今天清晨5點,蘇貞昌跨區到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和姚文智一起掃街拜票,兩位母雞一起發功,吸引不少雙北小雞聯合搶票。

姚文智 VS. 蘇貞昌:「歡迎歡迎,加油加油,謝謝謝謝。」

姚文智摸黑等在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門口,終於等到蘇貞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蘇貞昌我們大家喊一下好不好,衝衝衝。」

拿起麥克風,姚文智開口先為蘇貞昌宣傳,拜票更是把蘇貞昌掛在嘴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姚文智:「我現在學蘇院長的動作,來(讚讚讚)謝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姚文智稍微給我們疼惜一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謝謝哦,蘇院長蘇院長蘇院長。」

雙北母雞總算合體,雖然是清晨5點,還是吸引大批小雞相陪,不但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全部到齊,新北的也過河來搶曝光,炒熱選情。

:「蘇貞昌蘇貞昌蘇貞昌,當選當選當選。」

:「文智文智文智,當選當選當選。」

菜販魚販全都嗨起來,蘇姚兩人互動特別受矚目。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姚委員非常地內行,而且他的爆發力特強,對於台北市都很熟,不能我來教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不好意思啊院長,今天我們算是主人來接待你,但是你是內行的,知道說這裡超過一半以上的攤商,是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 記者:「(外界講說等到姚文智要登記了),(你才來一起站台),我們7月的時候就已經合體,我也在新北非常地忙,大家有機會就在一起,都由黨中央來安排。」

正式揮別換將說,姚文智預告,接下來將全面檢視柯文哲政見,創造當選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