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鴉片戰爭?英國80%以上芬太尼來自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日媒:真正貿戰其實尚未開始

中美的貿易戰仍看不到出口,第四輪談判沒有成效,貿易戰繼續升級。然而,當前局勢似乎還不是最糟糕的。日媒稱,真正的貿易戰其實尚未開始,等到美國期中選舉結束,中共可能會面臨更大的麻煩。

===

新鴉片戰爭?英國80%以上芬太尼來自中國

據英國《衛報》報導,總部設在中國的網站,正在銷售危險的鴉片芬太尼(Fentanyl)。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在英格蘭和威爾士,服用合成類鴉片芬太尼導致死亡的人數在2017年上升了29%,而英國有80%以上的芬太尼,來自中國。

===

極右翼示威爆衝突 總理:德國不容仇恨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出面譴責,指極右派的暴力示威活動淪落到攻擊「外國樣貌」人士的地步,說德國不容「街頭仇恨」。

===

《航海王》作者「親筆插畫」悼念櫻桃子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逝世,享年53歲。《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手繪製插畫悼念,《航海王》主角魯夫和小丸子正在草地上烤肉,並且將剛烤好的肉給小丸子,兩人臉上掛著滿滿笑容,再加上親筆書法「追悼」,再以英文寫下「THANK YOU」,背景則有淡淡櫻花花瓣,表達悼念之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