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入圍公布 盧廣仲PK李國毅搶視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9 日訊】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新一代演員的表現受到肯定,盧廣仲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雙料入圍,一次入圍戲劇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人,偶像派演員李國毅、張軒睿也靠著精采演技首度入圍金鐘,爭搶視帝寶座。

金鐘獎揭獎嘉賓 柯淑勤:「(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黃健瑋《麻醉風暴2》,第五位,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

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以及最佳男主角,不過勁敵可不少,像是偶像劇出身的演員李國毅、張軒睿以及實力派演員莫子儀、黃健瑋。

憑著電視劇《麻醉風暴2》,讓李國毅以及黃健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也讓演員孟耿如,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要跟嚴正嵐、孫可芳等多位實力派演員,角逐視后寶座。

曾因題材敏感,遭到中國線上影音平台下架,由導演鄭有傑執導的作品,《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一次入圍12項,無疑是本屆金鐘入圍大贏家。而演員何潤東,以自演自導的作品《翻牆的記憶》,一次入圍最佳導演以及最佳戲劇節目兩項大獎。

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委 吳洛纓:「迷你劇集跟電視電影,被認為是競爭廝殺最激烈。長劇集來說,會覺得希望多樣性能夠更多的出現,然後除了多樣性之外,還有一件事情很重要,就是精緻化。」

今年電視金鐘獎一共有1,876件作品報名參賽,競爭激烈,頒獎典禮將在10月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