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登記參選不用喊當選 柯文哲:沒效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八點十五分到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柯文哲說,時間排這麼早,是因為登記完就可以回去上班,不用請假。不過被問到登記只有幕僚陪同,不像其他參選人有大咖站台,他也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現身,鎂光燈閃不停,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區公所登記參選,工作人員向他索取印章、照片,他還回頭問東西在哪。讓旁邊的人都笑了。不過今天陪他登記的,只有幕僚隨扈,沒有找其他人站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他候選人登記都有大咖陪同,您就是你是只有幕僚跟一些隨扈,這樣的話是覺得不用嗎還是?)不用啦,我覺得這個,不是啦還是一樣啦,我覺得整個台灣的政治文化要改變。這種這樣。我也不喜歡說喊什麼當選,我覺得那個沒效啊。(那你覺得有大咖來加持有沒有用?)問題是投票給我們的是人民啊。」

柯文哲還指出,他覺得登記可以改進,台灣是世界資通訊大國,若政府全面e化,可以線上登錄,更省時間。至於有沒有特別挑吉時登記,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這種西醫,西醫醫生你知道,我們,我發覺我們醫生對這個都,都也沒有什麼看日子你知道,我們都比較沒有這種,這一種,這種忌(諱),這種要求。」

由於昨天搭公車被獨派人士攔截堵問,柯文哲說,今天早上是搭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的車過去,而接下來上班,因為維安要求要開始搭公務車,等比較沒人去向他抗議,再恢復搭公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