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爸媽不陪兒子 到彰化輔選黃文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好,年底選戰倒數兩個多月,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跨縣助選,今天從新竹南下來到彰化,來幫要參選彰化縣長的黃文玲站台,不過,當天早上,也是柯文哲的登記時間,為何不幫兒子反而幫黃文玲呢?來聽聽柯媽媽的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我有跟他問,他說媽媽你不用,我自己跟隨扈來去就好。過去老縣長,我們柯文哲較不知道,初次當選,較不知道,很多的指導,跟他指導很多,讓他現在一直長大,(你會怕柯市長吃醋),不會,他就說叫我來這樣,(是柯市長請妳來的),對。」彰化縣長候選人 黃文玲:「過去藍綠太多了,其實我們應該,少一點點藍綠,要多一點點是非,文玲非常認同,柯市長的這個政治理念跟政治的價值,包括應該要這個,縣政應該要公開透明,然後陽光化,要以我們縣民為尊,要非常地有廉能效率的一個情況,當然啦最重要的是,財政紀律一定要來遵守。」好,黃文玲先前號召「白色力量連線」 ,柯媽媽表示,有需要為他站台的,她都會去幫忙,而黃文玲父親,是彰化前縣長黃石城,目前仍因病靜養中,希望在選前可以回到彰化幫她站台,除了柯爸柯媽前來力挺之外,還有前彰化市長葉滿盈,及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紀國棟,都陪同黃文玲來到彰化縣選委會領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