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藍營里長 替姚文智站台喊凍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7月才有國民黨籍的中正區里長辦聯誼餐會,只邀台北市長柯文哲,沒邀自己黨內的參選人丁守中,這回似乎換姚文智拔樁,週三(29日)姚文智到松山區五分埔,兩位國民黨籍的里長到場站台、陪掃街,還幫姚文智喊當選,姚文智說,因為他的理念讓基層認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大安區里長的陪同下掃白蘭市場,阿姨媽媽當面向丁守中要求當選要發敬老金。

民眾 V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要1500(元),要1500(元),一定恢復,一定恢復。」

掃市場有里長陪同,但可不是每個國民黨里長都這麼挺自家人,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一天到松山區五分埔的行程,就有兩位國民黨里長作陪。

四育里里長(國) 連?堂:「文智,文智,文智,當選!當選!當選!好,謝謝大家。」

同場不夠看,還主動拿起麥克風幫忙喊凍蒜,陪著掃街,看看站在姚文智身邊的,第一位是綠營議員張茂楠,再旁邊就是國民黨籍的永吉里里長陳永昌,再往左是四育里里長連?堂,里長跨黨幫忙,姚文智感念在心頭。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昨天記者會之前的幾次地方座談,以及參訪探勘,我相信國民黨的里長也都感受到,也了解我們真的掌握了問題,知道發展的方向,所以他昨天就挺身而出,而且他全程,你們走之後,我們掃街掃了2個小時,他是全程作陪。」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我想這都沒什麼問題啊!既然候選人來,大家都客客氣氣啊,都是這樣。里長反而在基層,各方面都要應付啊!」

另外,姚、丁兩人對柯文哲終於搭公務車,不坐公車上班,倒是意見相同。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他(柯文哲)是把它當作一個秀場呢?還是把它當作一個招致別人來這裡陳情的平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面對基層各種各樣的聲音,我們每天都在面對啊,這個柯文哲恐怕適應性要提高一點。」

母雞不夠強,最基層的小雞紛紛轉向,三足鼎立的台北市長之爭,基層挺藍、挺綠還是挺柯?話題性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