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爆嚴重官民衝突 3城管被殺10人受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三大災難齊襲 大陸物價飛漲民眾叫苦

中美貿易戰、非洲豬瘟、蔬菜之鄉遭遇洪災等,一系列事件接連爆發,導致大陸各地物價普遍上漲,民眾叫苦連天,紛紛表示生活開支大幅增加,為了節省金錢只有少買食物。

===

貴州爆嚴重官民衝突 3城管被殺10人受傷

中國城管引發的官民衝突不斷。29日,貴州織金縣城管大隊在所謂的「執法」過程中,與當地民眾發生嚴重衝突,導致一劉姓村民,在氣急之下開車撞死了3名城管,另有10人受傷。目前,劉姓村名已被警方扣查,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

中共軍中大震盪 港媒爆四大將領出事

習近平近期再次發出反腐不會「變風轉向」,日前,習近平在中共軍務會議上,再次要求軍隊絕對忠誠後,軍隊密集傳出將領出事。

===

范冰冰投資熱劇可能停播 巨資打水漂

中國女星范冰冰巨額投資的熱劇《巴清傳》還沒播出,就風波不斷。發行公司唐德影視29日表示,若不能在2018年播出,公司本年度經營活動現金流動會受影響,一旦合同解約,唐德影視已確認的將近7億元收入和4000多萬元存貨,將成為壞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