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協議」有望達成?可能在10月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新聞焦點,來看到,英國打算在明年3月脫歐,目前只剩下7個月的時間,但雙方遲遲沒達成分手協議,週三,英國脫歐部長拉布表示,有信心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但可能是在,原定10月的截止期限之後。

英國脫歐大臣 拉布:「我有信心協議將會達成,我們秉持堅定、實用、及熱忱(來談判),如果(對方也是如此),我也希望是這樣,那麼我們就能達成一個協議。」

拉布表示,目前脫歐協議已經完成了80%,並已全部落實在文字上,但仍有一些關鍵爭議問題沒有解決,包括北愛邊界問題。

英國脫歐大臣 拉布:「我們已經說的很清楚,如果無法達成協議,我們不會恢復硬邊界,我認為愛爾蘭方面也同意這種說法。」

拉布表示,儘管目前雙方的談判有成效,但進度仍然滯後。

英國脫歐大臣 拉布:「我們的目標是10月份達成,但時間上有些落後。」

英國及歐盟原計劃在今年10月達成協議,以趕在明年3月29日最後脫歐期限前,得到英國國會及歐洲議會的批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