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洩密重磅內幕 電郵幾乎被中共全部拷貝|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0 日訊】希拉蕊洩密重磅內幕 電郵幾乎被中共全部拷貝

「幸虧希拉蕊沒有成為美國總統。」近日很多美國人表示。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在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期間,她的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被中共駭客入侵,郵件幾乎全部都被拷貝轉發。更為嚴重的是,入侵希拉蕊伺服器的公司屬於中共「統戰部」。

===

德國歸還屠殺遺體 納米比亞求道歉賠償

「德國應該賠償跟道歉!」德國在20世紀初屠殺上萬名納米比亞人,更將受害者遺骸拿去做研究。德國29日正式歸還部分遺骸,不過納米比亞人權團體批評,德國應該要道歉和賠償。不過德國代表過去已經表態拒絕賠償,認為若先例一開,所有亞非被殖民國都會找歐美國家要求賠償。

===

美國人工作滿意度創十二年來新高

有超過一半的美國員工(51%)表示,他們對自己在2017年的工作感到滿意,該百分比是自2005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

中國市場陷困境 韓現代汽車考慮出口東南亞

原本受薩德影響在中國市場業績不佳的韓國現代汽車, 如今在中國經濟下滑下更是雪上加霜,目前正在考慮將部分產品銷往東南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