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遭議員關說未處理? 柯文哲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政府爆出有違建,被檢舉超過十一次,卻因為遭到議員關說一直沒有拆。今天(31日)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此提出質疑,而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時,則說,違建遭關說要問建管處處長,不是問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一次已經(被檢舉)十一次了耶,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我跟你講這個,這個就是,因為我沒有去盯到這個,我現在是怎樣,有涉到,有涉及公安的喔,開過三次,超過三次協調會都會進台北,都會進市長室去專案報告。(怎麼會同一個案子有三個議員,都去做同一件事情協調?)這個,這個要問建管處的處長不是問我。(所以您覺得是,如果沒有牽涉到公安,你就不會拆嗎?)不是啦,我要誠實地講,行政還是有輕重緩急嘛,大小輕重,所以你要是涉及公安,當然我優先處理。」

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你可以看到,這個柯文哲政府說是要列管三次以上的這個違建協調案,交到市長辦公室,顯然他都沒有看嘛,所以說他都不知道這些事實。我覺得在這一方面,柯文哲事實上是說一套做一套。」柯文哲說,台北市違建實在太多,並不是所有開協調會超過三次的違建案,都會進市長室報告,所以還是有漏網之魚。他也表示,如果每一件都要市長去看,那要建管處處長幹什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