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判決》艱難選擇 奧斯卡影后演技大爆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在最新作品《判決》中,飾演一名優秀女法官,在面臨婚姻危機的同時,陷入一場棘手官司,一名白血病少年因信仰而拒絕輸血。電影刻劃了現實生活中的矛盾與艱難,讓影后演技大爆發,演員間的對手戲,也相當精彩。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被工作填滿生活,與丈夫關係逐漸走向冰點。一場棘手官司,白血病少年因信仰拒絕輸血,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決定,是否該強迫少年輸血活下去。在雙重艱難下,菲歐娜破例拜訪瀕死少年,卻重新燃起沉寂多年的思緒。

電影《判決》,改編自伊恩.麥克伊旺(Ian Mcewan)的同名小說,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以及菲昂.懷海德(Fionn Whitehead)共同主演。

理性冷靜的女法官,一邊面臨婚姻崩解,一邊陷入判決煎熬,劇情扣人心弦。三位實力派演員之間,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演員 艾瑪.湯普遜:

「我不喜歡說這部電影很重要,這樣聽起來有點自命不凡。這是部好電影,一部很棒的成年人的電影,如果你想參與其中,而不只是坐在那裡看故事發展,一路演到你已知的結局,那麼這部電影就是獻給你的。」

原著小說作者麥克伊旺,先前有多部作品被搬上大銀幕,這次他更親自擔綱編劇。

原著作者暨編劇 伊恩.麥克伊旺:

「小說是反映內在世界的偉大藝術形式,你必須找到一種方式,將其以戲劇、對話或其他方式表達出來。為此,你必須相信演員。」

電影以法官生活為主要視角,具體刻劃在一紙判決背後,法官如何平衡個人紛亂情緒,做出理性決策,進而探討關於婚姻、忠貞、極端主義與責任等議題,留給觀眾許多思考空間。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