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要來了!蘋果913舉行秋季發表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蘋果的秋季發表會,時間已經確定在美西時間,9月12日舉行。除了將發表眾所矚目的三款新iPhone,預計還將推出首款無線充電板AirPower,以及AirPods無線充電盒。

蘋果即將在秋季發表會上,發表眾所矚目的新iPhone。媒體邀請函31日正式寄出,確定將於9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凌晨,在蘋果總部舉行。

邀請卡設計簡樸,黑底印上一個金色的圓圈,上面寫著今年的主題「Gather round(齊聚)」

CNET:「如果只看表面,這可能在指涉圓形的賈伯斯劇院。如果來玩猜猜樂,也可能這是Apple Watch的圓形錶面。」

據傳蘋果這次將推出三款新手機,會有5.8吋、6.1吋、6.5吋三種版本,6.5吋螢幕的版本將成為目前為止最大的iPhone,同樣搭配雙鏡頭、OLED螢幕,被視為iPhone X的進階版。6.1吋是平價版,搭配單鏡頭以及LCD螢幕。

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2017.9.13):「第一代iPhone掀起了科技10年革命,從中改變了世界,現在,10年過去了,iPhone變得再適合不過。」

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的正式名稱,也格外引人注目。

CNET:「它們看起來都像iPhone X,知情人士認為名稱也會遵循S規則,依照邏輯,應該分別稱為XS、XS Plus,但中間這支比較便宜的該被稱為什麼?X SC?」

據供應鏈消息人士,到2018年底,這三款新iPhone的出貨量預計在7000-7500萬支。這數字是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發表以來的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