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60 大師論壇 張忠謀主講 新唐人全程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九月產業盛事,2018國際半導體展覽 暨 IC60大師論壇下周即將登場,活動大使、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下周三將親自演講。半導體產業走過60個年頭,台灣也見證歷史,而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直播大師論壇。

1958年第一塊積體電路誕生,成為半導體研究的重要基石,也造就了台灣,成為當今全球最重要的半導體科技重鎮。2018 年更是 IC 發明 60 週年,格外具有歷史意義。

台積電創辦人 張忠謀(2018.7.10):「 我們的使命,就是做全世界邏輯IC業的,容量和技術提供商。」

「台灣半導體教父」,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科技部力邀下,9月5日將親自擔任科技部「IC 60──I See the Future」,系列活動委員會榮譽召集人,IC60大師論壇,將親自出席演講。還有40年前,派去美國取經的種子成員曾繁城、史欽泰博士,也將同台出席,回顧半導體產業,篳路藍縷經歷。

台積電總裁 魏哲家(2018.6.13):「半導體業的發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從以前的PC的時代,進到我們的手機的時代,我相信以後會變成物聯網的時代。」

IC產業已經成為台灣之光,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鈺創科技董座盧超群、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聯發科副董事長謝清江、日月光執行長吳田玉等重量級大老,都將在IC60活動上齊聚。

科技部長 陳良基(2018.6.13):「張忠謀董事長,我們在他榮退晚宴,他特別也提到說,摩爾定律至少十年沒有問題。」

科技部透過一系列傳承與啟發的活動,讓國人更深入了解電晶體的發明是如何翻轉科技,改變全世界,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也將全程直播IC60大師論壇,讓外界一睹大師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