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擔憂 日政府研究對華為中興限制方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安全擔憂 日政府研究對華為中興限制方案

美國媒體報導說,日本正在研究對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和中興通訊的限制方案。這是美國盟友的最新舉動,日本可能效仿美國因擔憂中共進行網絡竊聽而採取必要措施。

===

聯結車爆胎對撞巴士 美嚴重車禍釀至少7死

美國新墨西哥州驚傳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在當地時間週四下午行駛於新墨西哥州一條高速公路,疑似在行駛中出現爆胎情況,大車頓時失控,橫越至對向車道與一輛載滿乘客的灰狗巴士,迎面高速對撞,造成至少7人死亡,數十人重傷。

===

亞馬遜成「淘寶」?兩年出現近6萬件假貨

美國非營利打假組織「假貨報告」(The Counterfeit Report)8月表示,亞馬遜上假貨猖獗,2016-2017兩年間共發現約6萬件假貨商品。

===

可口可樂51億美元收購英國連鎖咖啡Costa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將以51億美元價碼收購英國咖啡連鎖店Costa,這將是全球大型消費性商品公司對咖啡業最新的一筆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