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獄的一個骯髒祕密:產品供應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31 日訊】P2P銀豆網難友一日多地同步維權 揭更多黑幕

8月27日,銀豆網受害人同步在北京、上海、鄭州等多地,舉行同步維權行動。揭露更多的黑幕。銀豆網是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平台,於上個月17日爆雷。國企北京華信電子企業集團占股70%。

===

罕見:中紀委書記發表統戰講話 62年來首次

中共日前召開全國歸僑僑眷 代表大會,七常委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 全部出席了會議,值得的關注的是,中紀委書記趙樂際 罕見的在會議上發表統戰講話,這在全國僑代會62年的歷史上還是首次。被認為「有點不倫不類」。

===

滴滴創立6年涉案1677起 刑事案占近半

大陸滴滴順風車近三個月爆出兩起司機姦殺女乘客案,引各界關注。日前有陸媒披露,滴滴創立6年來至少發生了1677起案件,其中刑事案占比例近一半,包括故意傷害、強姦或者猥褻乘客等。

===

中共監獄的一個骯髒祕密:產品供應鏈

監獄勞工在中國司空見慣,這種制度被稱為「勞動改造」。英國《金融時報》為此進行了追蹤報導。根據國際貿易法,出口監獄生產的產品是非法的。儘管如此,中國許多供應鏈中都存在監獄勞工的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