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助選活動 焦點卻在吳敦義有紮衣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好,選戰剩下最後80幾天,藍綠兩黨把握每個週末動員,國民黨今天(1日)在黨中央成立中央助選團,黨主席吳敦義與前主席馬英九,都穿著國民黨潮T到場。先前吳敦義因為將T恤紮進褲頭的穿搭方式,被網友笑說實在很老氣。而今天(1日)吳敦義則是改變穿衣服的方式,也引起媒體的好奇。

馬前主席與吳敦義穿著國民黨最夯潮T,一同步入會場。國民黨成立助選團,不過吳敦義神色有點不太自在,不時伸手拉衣角。原來是因為吳敦義習慣將上衣紮進褲頭,不過因為先前的穿搭太老派,連馬英九也看不下去。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主席今天特地把衣服放出來對不對?)這是馬總統告訴我,他說放出來比較不會讓人覺得奇怪,但是我習慣都是放進去。不過我今天第一次放出來,從善如流,從善如流(有覺得比較舒服嗎)沒有啦,我就覺得普通。」

對比先前,同樣穿著T恤,但是把衣服紮起來,和放出來,兩種穿搭確實差很大。吳敦義笑說是從善如流。國民黨成立助選團,不過台東卻爆出前縣長鄺麗貞也登記參選,導致台東藍營分裂。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可能有人質疑,是被運作了,因為不是鄺麗貞自己去登記,而是委託縣政府的人去。」

至於是否有聯繫鄺麗貞?吳敦義說沒有,表示相關地方人士正嘗試聯絡。另外會不會祭出黨紀處分?吳敦義則說還要再瞭解,因為也有可能是被冒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