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 丁守中:柯文哲掌握行政資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接下來看到,首都之戰,同樣打得火熱,平面媒體民調,台北市長支持度,柯文哲33%,領先丁守中24%與姚文智的14%。對於民調數字,柯文哲一如過往說看看就好。至於民調落後的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掌握行政資源綁樁,不過他也感受到民心思變,會努力經營基層。

柯文哲週末公開行程滿檔,所到之處,人氣不減。而一份平面媒體民調,柯文哲支持度33.43%,丁守中24.71%,姚文智14.09%,未表態達24.61%。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所有民調就這樣嘛,看看就好,每天還是繼續過日子。」

出席公開行程,身旁有國民黨籍前市長黃大洲,也被關注是不是支持柯文哲連任?

前台北市長 黃大洲:「(記者:因為您現在還是國民黨籍,那會幫忙嗎?)你今天主要要訪問市長。(所以你覺得你這次還是會支持柯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他,他很……)」

老市長沒有直接答覆,不過柯文哲經營基層的力道,從他和十多名里長共餐一個鐘頭,可以看得出,基層確實是柯文哲相當重視的部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他掌握行政資源的優勢,他現在都在招待里民出遊,招待我們長輩出遊,然後他過去也花了這麼多的錢,好幾千萬去拍了72支影片,都在用行政資源,這一部分反正我們全力衝刺,我們曉得他掌握執政優勢,但是我們掌握民心思變。」

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早起掃市場,與攤商、民眾一一握手。國民黨今年選戰,首度沒有黨產奧援,相較四年前,黨中央動員多場大型造勢,丁守中這回只能勤走基層固樁。

幕僚:「丁守中當市長,我們地方一千五百塊的老人年金,一定會恢復,拜託大家。」

市場拜票,打出恢復重陽敬老金,丁守中鞏固年長選民,對於民調暫時落後,丁守中也有信心後來居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