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合體!朱立倫偕妻舅高思博觀摩運動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參選台南市長的妻舅高思博,選前首度合體現身。兩人走訪國民運動中心聽取運動民眾的意見,也上街體驗Ubike。朱立倫展現政績,希望高思博借鏡新北,把建設帶進台南。

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現在的教練都是拿橫拍,我跟我小朋友打是拿直拍。」

選前倒數,新北市長朱立倫首次合體妻舅高思博,兩人來到板橋國民運動中心觀摩,從場館設計到收入運用,朱立倫不藏私、面授機宜。

不只走訪運動中心,朱立倫更領著高思博上街一起騎Ubike。

新北市長 朱立倫:「短短的四年多,我們就建構了5百多站的YouBike,超過1萬5千多輛,每天使用的人口,超過9萬人次,對其他城市有,非常好的一個參考價值。」

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他成功的關鍵,很多都是在於,分佈的密度跟存在的地點,都非常重要,我們台南大概只有新北市跟台北市的十分之一。」

朱立倫 VS. 高思博:「(這麻豆的)最近很需要,最近水災落果很嚴重。」

轉眼中秋節,高思博跟著朱立倫走訪去年(2017年)7月才剛正式營運的果菜批發市場,除了了解「麻豆文旦」的銷售狀況,也跟著「姐夫」聽簡報,因為新北「有機蔬菜」交易量每月平均24000公斤,有不少都來自台南。

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如果萬一是豐收,或者是萬一發生災害的時候,沒有地方去,所以非常需要購買力,北部的購買力,適時的支援。」

新北市長 朱立倫:「中南部所有的農民非常重要,我很希望持續的推動,讓更多的農民受益。」

「做好做滿」的朱立倫細數新北政績,藉由經驗交流要替高思博扛轎,力拚台南市長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