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吳敦義致敬 軍人節仍有選舉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九三軍人節,台灣政壇人士紛紛向軍人致上敬意。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出席活動時,就表示,軍人是國家的命脈,本來就該表達敬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提到軍人在台灣歷史上的意義。

台北市長 柯文哲:「軍隊是國家的命脈你知道,那本來,而且真的危險的時候,他們還要,還要保家衛國,有時候甚至要到犧牲生命,所以我老實講,長期以來我對,榮譽是軍人很重要的一個成分你知道,本來對軍方就要表達一種,一種敬意。」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中山堂不僅紀念偉大的國父,我們本黨的總理,而且也是經過八年抗戰,由我們軍人冒著生命的危險,打贏了八年抗戰,光復台澎,就在這裡接受投降的。所以這個時間跟地點,是對有,軍人最大的一個尊敬。」不過柯文哲被問到,選舉將近,而這是柯文哲四年來,首度參加秋祭典禮,有沒有拉票考量,柯文哲說時間允許就會來,不要想太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