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舉涉活摘爭議 法輪大法學會: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有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並且知情移植的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表示:十多年來,都是以極嚴肅的態度,進行活摘器官的調查,這則廣告,與法輪功無關,認為是,有心人士的政治操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絕對不是吳祥輝自己出錢來刊登廣告,那個版面應該要100萬以上。」

平面媒體3日刊登全版廣告,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知道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一事,再次引發各界議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重點是後面出錢是誰要去查,我知道這一定,吳祥輝只是個打手而已。」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聲明表示,任何人關心中共活摘器官,學會都表示感謝。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則是表明,廣告內容與法輪功無關,是有心人士的政治操作。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平面媒體所刊登的這則廣告的內容,跟我們法輪功團體無關,因此我們也無法對於這個評論,對於這個廣告進行任何的評論。」

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法輪功團體裡的律師、醫師或是追查組織,十多年來都是以極嚴肅的態度,調查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是以極嚴肅的心情,進行了10多年的調查,並且是經由正常的管道,向各國的政府和各國的國會,經由聽證會和文字報告,來闡述這個活摘器官存在的情況。」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法輪功的團體跟學員,對於活摘器官是非常,這個罪行是非常重視,而且不斷的進行事實的調查,然後有大量的事實,那同時也獲得國際社會的,以及包括台灣的這個議會還有政府的重視。」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目前台灣共有16個縣市議會通過提案,聲援控訴迫害法輪功的首謀江澤民,並譴責其酷刑和活摘等違反人權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