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古巴中國外交官罹怪病 元凶疑微波武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美駐古巴中國外交官罹怪病 元凶疑微波武器

美國駐中國和古巴幾十名使館人員,先前受疑似神秘聲波攻擊,外媒指出,元兇是一種非傳統的微波武器。懷疑遇襲人士稱,當時在酒店或家中聽到高頻率的聲波,隨後出現的徵狀包括:噁心、劇烈頭痛、疲勞、頭暈、睡眠困難和聽覺受損。

===

五角大廈取消3億美元巴基斯坦軍事援助

美國五角大廈最終決定停止向巴基斯坦提供3億美元軍事援助,理由是巴國未對恐怖組織採取足夠的行動。有分析指出,巴國每年接受美國巨額援款的同時仍與中共保持密切聯繫,並從中共購買大量武器,使美國深感不安。

===

緬甸重判路透記者 歐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

兩名路透社記者因報導洛興雅危機遭到緬甸判處重刑,32歲的瓦隆(Wa Lone)和28歲的喬索歐(Kyaw Soe Oo),兩人遭判處7年徒刑。歐洲聯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

===

2百年巴西故宮遭火噬 2千萬件文物付之一炬

巴西當地時間2日晚上7點30分,台灣時間3日凌晨,位於里約熱內盧市的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Brazil)驚傳火警,擁有200年歷史的王宮建築陷入一片火海,館內收藏2000萬件的珍貴文物恐怕付之一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