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背後年輕幕僚 成北市選戰另一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好,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台灣作為華人世界少數能自由選舉的地方,有許多懷有抱負的年輕世代,也投入這次選戰,希望能以一己之力,改變台灣,這些人,有一部分加入了這次縣市長候選人的競選團隊,希望讓政治注入新的活力,這些年輕幕僚們,也成為選戰的另一個焦點。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 柯昱安:「歡迎我們的林昆鋒大學長,還有我們的黃?瑩學姊。」

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宣布新增兩名戰力,由市府轉戰競選團隊的前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及前媒體事務組組員黃?瑩,正式到競辦報到。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 黃?瑩:「也是做社群跟新聞媒體的部分,所以其實跟市府之前差不多,但是在這邊的目的,跟工作的內容,節奏可能會再比市府更快一點這樣。」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 林昆鋒:「帶領發言人團,市長交付我這個任務,所以包括可能一些主要的回應,還有新聞的輿情上要跟這個競辦的同仁,小牛這邊他們一起來配合,我覺得可能會是一個,比較走向快速打擊部隊的一個節奏。」

除了柯文哲陣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幕僚,也受到矚目,丁守中競選團隊的發言人之一詹為元認為,自己扮演的角色有點像傳聲筒。

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詹為元:「我覺得政治它其實是,可以改變社會的一個,一個工作。因為很多東西政府的,政府他施政的時候,其實不太了解,真正底層民眾需要什麼,那我們有點像是一個傳聲筒,那底層的一般的民眾,然後傳達意見到我們耳朵裡,那我們再透過這樣的方式去傳達給政府,去改變政府的一些施政跟政策這樣子。」

詹為元說,他也期待丁守中可以傾聽民眾的聲音,並真切、務實地實踐民眾需要的政策。丁守中則表示,有年輕朋友的加入,也帶給團隊更多創意和創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