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孩時裝秀直擊!TWICE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2018秋冬東京女孩時裝秀登場,吸引三萬兩千多名觀眾,韓國人氣團體TWICE和日劇偶像 山崎賢人,都成為焦點。

這裡是2018東京女孩時裝秀的現場,埼玉超級體育館。今天將帶你感受最新的秋冬時尚流行趨勢,網羅了這一季流行元素的服飾由當紅模特明星們在這精心打造的T台上即將華麗登場。

在陣陣尖叫聲中,來自韓國的超人氣組合Twice的動感歌舞秀拉開了時裝秀的帷幕。緊接著第一個出場的模特中條あやみ以一襲疊加方格的造型,把這一季的流行元素方格完美呈現。

松井愛莉,新川優愛,Emma,河北麻由子,大政絢,香里奈,木下優樹菜,紗榮子等人氣模特偶像們也紛紛登台走秀。

方格依然是這一季的流行趨勢。

TGC首席製片人 池田友紀子:「這一季的流行趨勢還是方格,但並不是普通的樣式,而是各種款式的,不只是傳統意義的方格,還有原色系的華麗方格。然後如何運用方格造型,不只是採用單一顏色,而是使用很多顏色區塊組合來造型,繼續使用PVC素材,還加入了光澤感的銀色來造型。」

正在熱播的日劇《Good Doctor善良醫生》的偶像演員山崎賢人的登場引來台下陣陣尖叫,把全場氣氛推向高潮。

觀眾:「人的一生,我想快樂的度過,希望這個秀能幫我提高女性的魅力。」

這次時裝秀的主題是永遠的女孩,期望女孩永遠擁有可愛的特質,集合所有女孩喜歡的元素,把持續到永遠的最前沿流行趨勢傳遞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埼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