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睡者剋星!鬧鐘響就把你扔出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有些人睡覺 睡得很沉,早上用幾個鬧鐘都叫不醒。針對這樣的人,英國一位發明家(Colin Furze)研製出一款「高壓彈射床」,能在鬧鐘響時將人扔出床外,再怎麼會貪睡的人,恐怕也,不得不醒來。

英國男子弗茲(Colin Furze)是個發明狂人,經常發明一些古怪的東西,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發表。

這這款「高壓彈射床」床配有一台空壓機,能在設定的時間點,驅動兩個活塞將床鋪推出,致使床上的人被拋出。為了增加效果,床上還設有閃爍燈光和喇叭,能在鬧鐘設定的時間發出燈光和聲響,而且沒有「貪睡」的按鈕可按。

弗茲說,如果在被這張床彈出去之後 還能繼續睡的人,大概就不是人類了。

對於叫醒沉睡者,「高壓彈射床」顯然能奏效,但人們在市面上可能買不到它,因為它「顯然」具有某些潛在的危險性,您說是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