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F-16熱焰彈接風!亞運選手榮耀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好手在2018雅加達亞運獲得20年來最佳成績,共拿下17金、19銀、31銅的好成績,昨天晚上最後一批國手返台灣,空軍派出2架F-16戰機,發射12發熱焰彈向亞運國手們致敬,選手也表示非常驚訝與感動。

雅加達亞運棒球銅牌 中華隊長 林加祐:「滿驚豔的,滿驚豔的。滿感動的,那我覺得我們這一批的選手,大家在這次亞運的比賽期間都表現的很好,每個人都盡到自己最大的力量。」

中華棒球隊投手 陳柏豪:「第一次的國際賽打贏韓國,自己心裡是非常感動的,可以跟學長和前輩們,一起共同完成這項非常大的一件事情。」

雅加達亞運軟網混雙金牌 鄭竹玲:「很開心啊,因為我自己有設個目標,前兩次都沒有得到金牌,真的想要拿一次金牌。」

雅加達亞運軟網混雙金牌 余凱文:「用平常心在打,就是沒想那麼多,沒有想輸贏,關鍵是沒有在想輸贏。」

雅加達亞運排球銅牌 選手 許美中:「很開心,回國有這麼大批的陣仗來迎接我們,心情很興奮,也很激動。我覺得是我們團隊的凝聚力,讓我們提升士氣,造成我們可以奪牌。」

桃園機場,掌聲歡呼聲不斷,選手對親友團大陣仗的接機,感到非常開心,下一階段除了要前進東奧,也要培育學弟妹們繼續為台灣體壇發光發熱。昨天晚上,國防部出動2架F-16、釋放熱焰彈迎接台灣英雄歸來,也創下台灣運動賽會返國班機有空軍伴飛首例。蔡總統在IG發文說,讓我們一起歡迎亞運英雄回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