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就解約! 姚文智批大巨蛋公開透明做半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好,這兩天台北市長選戰,器官移植再度成為炒作話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回應,不太相信這樣的事情,希望回歸市政討論,而姚文智今天(4日)找來青年黨員,質疑柯文哲對大巨蛋案,公開透明只做半套,若自己選上市長,第一份簽署的公文就是大巨蛋要解約。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召開記者會,針對大巨蛋案,他指出2015年大巨蛋已經在解約邊緣,卻一夕改變,市府甚至密會遠雄。質疑柯文哲公開透明,只做半套。記者就詢問姚文智,大巨蛋案應該要怎麼解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在應該是民進黨提名的那個時候,就有宣布。第一,我要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大)巨蛋要解約。」

姚文智說,因為大巨蛋案簽約過程已涉及不法,他認為應該實踐公平正義,在台北最精華的土地要如何利用,應該有全民監督。並且工安、交通、環境問題都該有專業徹底評估。而前一晚,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算首度合體,現身姚文智的造勢晚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只要全黨團結,這一場選舉,就會險中求勝。這我想賴院長已經替這個選舉下了很好的注腳。那小英總統她特別提到了,希望大家關注到我的政策,我也相信說這樣的一個發展方向,也是台北市民所需要的。」

民進黨週一晚間的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出席,並由經濟部長沈榮津,說明民進黨做的經濟改革成績,希望上下一心,成功幫姚文智拉抬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