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落湯狗!黑狗兄豪雨中獨處 印度小狗搭臉盆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最近大水造成的災情不斷,天降豪雨時刻,高雄有一隻黑狗兄,任憑雨淋的落魄姿態引發大批網友關心。而在印度百年不遇的大洪水中,有一隻幸運的小狗狗,被救援人員用「臉盆」及時救出。

悲情落湯狗!高雄豪雨黑狗兄獨處催淚

前一段時間高雄降下傾盆大雨,人人忙著避雨的時刻,在濕透的草地上卻有一隻黑狗兄,任憑雨滴打在身上一動也不動,淒涼身影讓許多人大呼心疼。有人開玩笑說「牠可能做了什麼錯事,希望讓雨水洗滌罪惡感。」也有人擔心的說「小黑醒醒,這樣淋絕對會生病的啦!」

水炸彈猛轟!印度小狗搭臉盆撿回一命

而鏡頭轉到同樣被「水炸彈」猛轟的印度喀拉拉邦,這隻小狗狗則是撿回一命!

雖然每年下半年是印度南部的季風雨季,但今年卻創下百年紀錄,從8月8號開始連續11天的豪雨造成災區道路毀壞、許多房屋被淹沒,沒有能力逃生的動物只能等待奇蹟。

協助救援人員 曼加里(Suhas Mangari):

「我們費了很大的努力,很高興還能夠拯救出一些人和小狗。」

在這場洪災中不少人失去家園,甚至失去性命,但在救援的過程中還是能看到許多溫韾的畫面,也希望這隻搭乘救命臉盆幸運撿回一條性命的小狗狗能平安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