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短片《心願》 入圍知名電影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紐約「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短片《心願》,近日入圍「2018年墨爾本獨立製片人電影節」,請看報導。

微電影《心願》長度約9分鐘,講述一名青年男子為救父親生命,盜取盲人女孩治眼睛的錢,而後機緣所致,反省並昇華心靈的故事。

這部短片是大陸知名影視演員姜光宇在新世紀的首部作品,也是他首度與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女主演鄭雪菲合作。

《心願》男主角 姜光宇:「這次《心願》入圍電影節,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電影節的主辦方,對於《心願》這部電影在藝術水準上的認可。「新世紀影視基地」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隨著各類電影專才不斷地加盟,包括專業的演員,專業的攝影等等。所以這次《心願》的入圍呢,也體現了這一點。」

美國墨爾本獨立製片人電影節已經舉辦20屆。今年10月18日至20日,電影節將在佛州墨爾本市的Premiere Oak 10電影院舉行,屆時《心願》將在活動中展映。

《心願》男主角 姜光宇:「同時呢,我想《心願》這部電影的題材應該說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法輪功學員作為當今最大的修煉團體,以他們做為藝術創作的核心故事、題材的影視作品,並不多。這個電影節組委會能夠選擇心願作為入圍電影,我覺得從一方面呢,也表達了他們對於法輪功題材的認可。同時呢,也表達了他們對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維護法輪功人權,他們表達了一個非常積極正面的態度。」

該電影節的主辦方表示,每年都會從大量參賽作品中,選擇少數入圍影片展映,《心願》就是今年的展映影片之一。

《心願》男主角 姜光宇:「非常高興《心願》能入圍這次電影節,我想未來我們一定會傾盡力量,拍攝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回饋所有關注「新世紀」,關注我們電影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