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市8月土地成交溢價率 陷39個月新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中共江西前公安廳長鄭為文 重大車禍死亡

中共前江西省副省長、公安廳長,現任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為文,日前發生嚴重車禍死亡。蹊蹺的是,9月3日,部分江西省內媒體曾報導了這起車禍,但未提及車禍死者的姓名。而網上長沙晚報網等部分媒體的報導則被刪除。據海外明慧網報導,鄭為文任中共江西省公安廳廳長期間,是參與迫害江西省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之一。

===

中國房市8月土地成交溢價率 陷39個月新低

中國房市又見一最新降溫跡象。數據顯示,8月份,40個典型城市土地出讓平均價格連續5個月走跌,土地成交溢價率則跌落39個月新低,多項指標增幅,也見收窄。

===

美警方:京東董事長劉強東案仍在調查

劉強東案發生後,京東集團發聲明表示,經過當地警方調查,未發現劉強東有任何不當行為,對此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發言人表示,目前劉強東案仍在調查當中,隨時傳喚劉強東到案。同時稱,警方並未宣稱劉強東無罪。

===

開學季甲醛又現污染 大陸大批學生傳不適

大陸各地的「甲醛教室」又在開學季被曝光出來。陝西、廣東等省大批學生,在開學之初出現頭暈、咳嗽等不適症狀,不得不集體請假。據大陸媒體報導,室內裝修甲醛超標的情況普遍存在,是中國兒童白血病的罪魁禍首,此前,全國多地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都有出現教室或宿舍甲醛超標的案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