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削弱WTO 或啟動「核選項」逐出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川普削弱WTO 或啟動「核選項」逐出中共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再次批評世界貿易組織WTO,並警告美國有退出WTO的選擇。與此同時,川普政府採取了兩項措施,以消弱WTO的影響,甚至可能啟動「核選項」,將中共逐出WTO。

===

美企申請調查大疆無人機 控其侵犯知識產權

一家美國公司上週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出投訴,指控中國無人機公司深圳大疆創新侵犯其知識產權,要求當局調查並發布有限排除令等。

===

史上最大規模盜獵 非洲87頭大象遭拔牙殺害

據英國BBC當地時間9月3日報導,大象保育團體「大象無國界」(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透過航拍發現,過去數週內,在非洲動物保護區內,有87頭大象被殺害,而且,都被割去象牙。截至今年,中國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象牙市場之一,曾被認為與非洲大象遭大量獵殺,有直接關係。

===

坐電梯上太空?日本將首度測試迷你版

日本一個致力研究「太空電梯」的團隊,本月將發射迷你版太空電梯上太空,首次測試這項科技。根據太空電梯的概念,太空升降機可以把人抬高到9.6萬公里,直接進入太空。自地球表面出發抵達太空站,只需要8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