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代馬侃席位 美媒:共和黨可靠一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提名前共和黨參議員凱爾,來接替上個月去世的參議員馬侃在參院的席位。凱爾是歐巴馬健保的反對者,也鼎力支持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獲得確認。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 杜席:「我首先想說,我們都希望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但它還是來了,我知道這是一個重要決定。」

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馬侃於上月因腦癌去世,並在週日正式下葬。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任命現年76歲,曾是國會參議院共和黨2號人物的喬恩·凱爾(Jon Kyl),接替馬侃在參院的席位。

美國前參議員 凱爾:「我很感謝杜席州長對我的信任,也很榮幸接受這項任命。

凱爾於2013年從參議院退休,本次獲得任命,有望至少工作到2018年底。但凱爾表示不會參加2020年針對馬侃席位的特殊選舉。

凱爾是歐巴馬健保的反對者,也鼎力支持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獲得確認。美國媒體認為,對共和黨來說,凱爾是比馬侃更可靠的一票。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