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安第斯山上空 滑翔傘爭奇鬥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玻利維亞的安第斯山脈,有著令人屏息的美景,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滑翔高手,挑戰在這高空中滑翔,一併將美景一覽無遺。日前在玻利維亞的山城伊魯帕納(IRUPANA)就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變裝滑翔傘比賽,有多跳tone呢?一起來看看!

來自巴西、秘魯、智利、阿根廷和玻利維亞的冒險家來到安第斯山脈參加滑翔傘的比賽,挑戰高海拔的飛翔刺激。

比賽分成幾個項目,其中一項必須扮成自己喜歡的造型,飛越安第斯山脈。參賽者的創意服裝,吸引大批觀眾前來觀戰,像是色彩鮮艷「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中國龍,以及小飛屋等,為湛藍的天空灑上亮麗的色彩。

參賽者 艾力克斯(ALEX CHOQUE):

「在海平面上風勢比較平穩。在山脈中間會比較劇烈。很有趣,即使在某些時候是危險的。但在海平面上會更安全一些。」

超過50位滑翔傘愛好者從2000公尺的山頭起飛,下降到1740公尺的落點,當他們抵達地面時,馬上被民眾們團團包圍,其中當然是大黃蜂最受孩子的青睞。

參賽者 佳斯塔瓦(GUSTAVO ROBLEDO):

「顯然,這個變裝主題對人們來說是最有趣,精彩的。這真的很棒。我們的努力,希望讓人們喜歡這個比賽。」

滑翔傘在1980年代到1990年代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運動,並且在過去的15年中,經驗豐富的飛行員充分利用了玻利維亞的高峰與山脈中稀薄的空氣,盡情的挑戰高空飛翔,享受在壯麗景觀中的自由翱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