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乘客同時不適!阿聯酋航班被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另一個國際消息,一架從杜拜飛美國紐約的班機,昨天台北時間晚上,傳出有百名乘客感到身體不適,飛機因此在機場遭到隔離,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週三上午9點20分左右,一架從杜拜飛往紐約的阿聯酋航班遭到隔離,原因是飛機上有多名乘客表示不適。」

涉事的客機為阿聯酋航空的空中巴士A380型號(Airbus A380) ,航班編號為EK 203,客機上載有500多名機組成員和乘客。

阿聯酋EK 203航班乘客 Srinivasa Rao:「這是大事,不是小事情,有人發燒在其他國家也會特別檢查,但從來沒有這麼大陣仗,但這是美國啦,我住在美國超過13年,乘坐過很多次飛機,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紐約市長白思豪的發言人Eric Phillips表示,航班在9點20分降落以後,機場隨即傳呼了美國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CDC)的人員到現場。

紐約市長 白思豪:「較早前的信息指出,不過沒有確定,初步認為這是流感, 不過我們還沒有足夠信息。」

阿聯酋航空公司發出聲明證實,大約10人感到不適,需要送往醫院診治。其餘乘客將安排下飛機、入境事宜。

目前,乘客不適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