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強震 台25團滯留無傷亡傳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北海道發生規模6.7強烈地震。台灣觀光局表示,台灣旅行團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不過,共有15個台灣旅行團、441名旅客,因為地震延後返台,另外,因為新千歲機場航線全面停飛,台灣有8團的旅客行程今天都取消。

北海道旅行團導遊:「大家都知道不想去 但沒辦法了,我們那個飛機有飛我們就去,所以去到那邊走行程,我會看狀況,大家都不用擔心。」

北海道旅行團遊客:「有人打電話跟我講說,你們有沒有取消啊?你還敢去嗎?我說沒辦法啊,她說飛機有飛啊!(本來就函館(機場)進對不對?) 對對,新千歲(機場)回來的。」

強烈地震造成新千歲機場航廈多處受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宣布,今天航線全面停飛,北海道的鐵路、電車、公車也全面停駛。由新千歲機場回程的台灣旅行團,也要煩惱五天後,是否需要改變航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