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台廠有望受惠 分析師更看好2019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眾所矚目的新iPhone,將在美國時間9月12號發表,不過有分析師認為,今年的新機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他認為2019年才會帶動蘋果供應鏈。

各界引頸期盼的蘋果新iPhone,將在美國時間9月12號發表,帶動了供應鏈廠商出貨。不過因為今年的iPhone被外界視為是小改版,所以不少人把目光放在2019。

瑞信亞洲科技研究部門主管 Manish Nigam:「我認為你會看到更有意義的變化,尤其是在3D感測器,以及模組的成像功能,在蘋果2019下半年的機型模組,2018機型的模組,基本上在功能方面,就是2017機型的延續,所以這比較還是出貨量問題,但是明年的功能會再提升,在2019年的蘋果機型。」

有消息傳出,預計蘋果將在2019年之前,推出配備後置3D感測技術的iPhone新機款,台灣的鏡頭供應鏈廠商將藉此受惠。

瑞信亞洲科技研究部門主管 Manish Nigam:「對於台灣不同的蘋果供應商,應該關注那些涉及功能提升的公司,尤其是做成像方面的。所以聚焦在那些蘋果供應商,特別是那些改善成像以及影像品質,在下一代的iPhone上。」

也有外媒報導,蘋果發表會中,新一代的Apple Watch可能亮相,預期將採用抗老化螢幕設計,搭配OLED面板。主力供應商廣達以及仁寶的穿戴裝置出貨量,將在第四季,明顯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