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非洲豬瘟天天爆!安徽滁州再傳第10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中國非洲豬瘟天天爆!安徽滁州再傳第10起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天天爆,5日晚間才確診黑龍江佳木斯爆發非洲豬瘟。農業農村部6日又發布,安徽滁州鳳陽縣確診非洲豬瘟疫情,這已是8月3日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確診非洲豬瘟首例疫情後,近一個月第10起確診非洲豬瘟,尤其9月才第6天,已經確診4起疫情。

===

習近平早就決定不去平壤? 外媒解析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北韓計劃有變。黨媒日前宣布,中共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將率代表團訪問北韓,出席北韓建政70週年慶祝活動。外媒引述專家的話披露,習近平早已決定不去平壤,是不希望讓北韓問題影響中美關係。日本《外交學者》則稱,中方可能不想被外界誤會,支持金正恩展示核彈道導彈。

===

台灣自曝去年被駭23萬次 中共是主要駭源

台灣常被中共駭客攻擊,台灣國安局自曝去年遭駭客攻擊23萬次。台灣政府準備斥15億新台幣增加經費用於網絡安全防護。

===

傳擬徵35%遊戲專稅 騰訊股價創52周新低

繼中共宣布管制網路遊戲總量後,中媒現在又爆出中國主管部門,擬對未來每款遊戲徵收35%的專項稅,不過隨後出面闢謠,表示35%的專項稅為不實謠言。但騰訊股價仍受此消息影響,6日港股開盤一度跌至港幣316元,為自去年8月14日以來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